常在士林夜市出沒就有這種好處,啥新攤位出來都可以先嘗試一下,當然,部落格就又有文章可以寫啦!

昨天跑去士林夜市吃晚餐,順道去跟小熊聊聊天,看到小熊拿著一包餅吃,就問小熊餅哪買的,原來,月亮蝦餅(下次寫月亮蝦餅!)旁邊的滷味攤的旁邊,開了一間千層大蔥餅王。

我這人特愛吃蔥,一聽到是蔥餅,還是餅王!



那當然一定要去吃看看,於是就走到這蔥餅王的攤子前面去看了一下,老闆看到我站在攤子前面左瞧又瞧的,就主動跟我介紹餅的種類。



餅有六種,兩甜四鹹,聽老闆介紹那醬燒蔥餅很特別,是他們(中國)北方吃蔥要沾的醬,我聽到後就買了一個醬燒蔥餅,然後回去找小熊聊天,不過,這醬燒蔥餅不好吃呀!!

請大家看我的影音檔:

 

 



這餅呢,沒有嚼勁且餅皮不脆,蔥的味道被那醬味蓋掉,而那醬,有很重的魚腥味,實在是~~

一整個紅燒魚頭的味道,有點難接受。

不過小熊一直跟我講,要我去另外試試黑胡椒蔥餅,說我一吃就知道,黑胡椒蔥餅絕對好吃,於是,我又跑去這蔥餅王買了一個黑胡椒蔥餅!

再請大家看我的影音檔:

 

 



我在試吃這黑胡椒蔥餅之前,本來還有點擔心,怕又吃到地雷餅,沒想到一口咬下那咬勁、那味道!

真的是讓我讚聲連連呀!

這黑胡椒蔥餅跟醬燒蔥餅的落差,還真大!

所以,我建議大家去這攤蔥餅王時,選黑胡椒蔥餅吃吧!

啊!又到了吃螃蟹的日子啦!
看到這螃蟹這麼大隻,一整個口水亂流!
噢!好想吃螃蟹!!!!

【海派鮮生宅到家】台灣蟹中之王-大閘蟹皇4隻入(5兩/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