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喜歡吃泡菜,不管是台式還是韓式都愛,每次到小攤子吃東西一定會叫一盤泡菜來大快朵頤一番。

我愛吃泡菜到曾經自己作泡菜來吃,從一般最常看到的大白菜、蘿菠到小黃瓜,甚至有一次還拿豆芽菜來試試看,不過基本的調味料都是糖、鹽、辣椒,這次(食在好好玩!)網購給我試吃的黃金泡菜可妙了!居然是拿豆腐乳來製作泡菜!

我這就直接貼照片吧。


箱子其實不大,因為裡面只有兩罐。


就這兩罐,極品 黃金泡菜


吃得東西完全不馬虎,有效日期也打在瓶蓋上面了。


產品成份有:大白菜、豆腐乳、白醋、糖、鹽。


瓶身的另一邊連營養標示都有啊!


看到這(黃金泡菜)這四個字讓人覺得這泡菜一整個很強啊!


打開瓶蓋後有一層密封膠膜,很仔細呢!


既然都打開來了,自然就夾一小盤來解個嘴饞啊!!


近拍一張。
嗯,我知道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我承認是手機的照相功能很爛,不過我的Sony WX1壞去了!!等我換Acer S500就有好照片啦!


配通心粉也超好吃!

極品黃金泡菜這裡買:http://www.beauty88.com.tw/maiden/sale/54578

  • 極品黃金泡菜400g (一箱2瓶)
  • 黃金泡菜採用精選大白菜,加上祖傳特調醬汁,讓泡菜呈現飽滿自然的金黃色澤!黃金泡菜有別於一般泡菜,從切菜、洗滌、瀝乾到拌料都由經驗豐富的老師父純手工完成,堅持繁複且耗時的傳統製作過程,堅持製作出最高的品質黃金泡菜,口感鮮脆清爽,口口入味,為您兼顧美味與安全。
  • 商品原價:380
  • 會員優惠價:300元
arrow
arrow

    美食命理師老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