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後本想說去學姐冰店買碗冰吃,於是就漫步往學姐冰店的路上走,既然是漫步,當然就東看看西看看,突然,我看到一個超可愛的招牌,招牌的旁邊是一個漆成粉紅色的車頭,嗯,這是一個相當具有特色的店舖裝潢。

100_2566

一位可愛的姑娘見我停步下來就招呼我,是一間賣健康果汁的小舖,我想說既然停下來了,就看一下這果汁小舖有賣哪些果汁,說不定有我愛喝的果汁,稍微看了一下小黑板上的項目,哎呀!果然有,於是就跟姑娘點了一杯百香鳳梨汁,沒有錯,我超愛吃鳳梨,也愛吃百香果,沒想到居然有人會把鳳梨跟百香果作成果汁,那當然就點一杯囉,跟姑娘點好後姑娘說她們現在有特價,第二杯只要1元,問我要不要再點一杯,我想了一下後就再跟姑娘點了一杯林鳳營香蕉牛奶,於是姑娘就請我等一下,說果汁都是現打的需要稍微等一下,並且表示很快就好,當然囉,打果汁總是要點時間,於是我就問姑娘是否可以借我拍幾張照片寫部落格,姑娘同意後我就拿起數位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100_2569
這是他們那超可愛的小圓招牌。

100_2568
這是她們的菜單小黑板,她們的果汁強調不加冰與果糖,這表示是自然的甜味。

100_2567
沒錯,第二杯只要1元,不過有特惠時間(7/31~8/2),請大家多把握一下。

照完幾張照片後姑娘就把兩杯果汁拿給我,當然,我就沒有去學姐冰店了,拿著兩杯果汁回Foto了。

到了Foto之後就拿出果汁來拍了幾張照片。

100_2575
左邊那一杯是百香果鳳梨汁,右邊那一杯是林鳳營香蕉牛奶。

拍照好後當然就是要嚐嚐看這果汁味道如何,先拿起百香果鳳梨汁喝了一小口,冰冰的果汁順著吸管進入口腔內,我楞了一下,這果汁不酸!本想說百香果會有點酸味,沒想到居然沒有,鳳梨更是屬於很甜的品種,不排除應該會是關廟鳳梨,再喝了幾口,鳳梨的果肉進入口中的感覺相當特別,稍微咀嚼了一下,嗯,她們的作法是把水果先切好然後冰在冷凍櫃裡面,等到客人點的時候再拿出來放入果汁機裡面打成汁,這種作法是有好處的,一來確實不用冰塊,二來果汁絕對很純,不錯!

跟朋友一面聊天一面慢慢的喝,把百香果鳳梨汁喝完之後就拿起林鳳營香蕉牛奶,然後把吸管插進去喝了一口。

omg

超香!那味道從口腔中竄進鼻腔後頭,這香蕉用的超好!那香蕉的香味混合著林鳳營牛奶的香味,就這樣子停留在口腔與鼻腔中遲遲不散,還有一股濃濃的香蕉甜味,我相當確定這是很自然的水果味道,因為我最近每天早上起床一定要吃兩根香蕉,太熟悉了,果真沒有加果糖,相當實在的一間健康果汁小舖,當下決定每天都要去喝一杯果汁,相當健康呢!

這間健康果汁小舖名叫(Cutea BUS)在士林夜市小東街口,那粉紅色小巴的車頭相當容易注意到,大家若是有來逛士林夜市就過去買一杯果汁喝吧。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