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貼一下照片。

20091006 

一樣請粉面奶油帥哥小熊來支援一下,這次他特地把一邊的臉遮起來,因為,長痘子啦!

放心,帥哥就算長痘子,那痘子也長得特別帥,所以小熊,不要太在意啦!

好,今天要介紹的是士林夜市大西路這的東海爆米花,這爆米花我幾次買都是送人吃的,這一次我就買來自己吃,雖然說小伍除了奶油口味之外,還有賣巧克力口味,跟我最喜歡的芥末口味,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包奶油口味的,因為這口味最熱銷。

既然熱銷,就有他的道理在,所以總算我也趕了一下流行。

買回家之後打開我的em檔案夾,用滑鼠左鍵輕點兩下剛抓下來的美劇影片,把剛從7-11買的杏仁茶打開,調整坐姿之後再把爆米花的包裝袋打開來,沒錯,吃爆米花的時候就是要看影片!

看著影片的片頭介紹,我伸手拿了兩粒爆米花往口中丟,一咬,哇!這口感超讚,好脆!

奶油的香與甜隨著咀嚼散發出來,伸手拿了杏仁茶喝了一口,好棒!好享受呀!

我開始拿著爆米花猛吃,覺得口乾時就拿起杏仁茶喝,配著影片,沒一下子就把爆米花吃完了,嘴巴咬爆米花的動作停了下來,突然有一點失落,於是把影片暫停想要再出去買一包爆米花回來,看了一下時間,應該收攤了吧,只好讓影片繼續播放,然後不是很專心的看完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