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晚的晚餐,在士林夜市裡面解決,拍了很多張臭豆腐與豬血湯的照片,就是忘記拍店家的照片,真的是有點空亡。

不過,還記得是在哪吃得,各位有興趣就自己找過去,這間店在士林夜市廟口對面,炒麵麵包的旁邊攤,攤子不太起眼但姑娘喊得大聲,很容易就注意到。

20091011_1 

這攤臭豆腐跟其他攤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臭豆腐的皮薄脆好咀嚼,且店家用小火慢炸,所以臭豆腐吃起來不會太油,那泡菜也清脆,酸度甜度剛剛好,讓我忍不住又多叫了一盤泡菜。

20091011_2 

再來是豬血湯,這攤豬血湯一定要鼓掌一下,湯頭清但味道濃郁,不像一般的豬血湯味道雖然濃郁但整晚湯都是濁濁的,豬血的形狀也很完整,不似一般的豬血湯內豬血總是慘不忍睹,韭菜也切的恰到好處,曾經碰過韭菜切長段,吃起來相當難過,真的有用心。

其實不過就是一般的小吃,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攤不錯,臭豆腐我會給80分,豬血湯我給85分

來個優、特點整理:
六、
臭豆腐皮薄酥脆好咀嚼。
五、臭豆腐使用小火慢炸不油膩。
四、泡菜清脆酸度甜度適中吃來爽口。
三、豬血湯的湯頭清且味道濃郁。
二、豬血形狀完整。
一、上菜有點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