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野幸福燒,是士林夜市裡面某攤的名字,專賣日式奶油內餡雞蛋糕,簡單來說,就是在一般普通的雞蛋糕裡面加入了內餡,目前內餡的種類有奶油、巧克力、抹茶三種。



其實小野幸福燒擺在士林夜市也好幾個月,但是我一直沒有去嘗試,就覺得,不過就是雞蛋糕。

不過因為我朋友小郭的關係,我認識了小野幸福燒,所以,我買了份抹茶內餡的雞蛋糕。



然後,我後悔了。

為啥!我這麼慢才來買?

為啥!我會認為這不過就只是雞蛋糕?

為啥!好,我知道我錯了。



各位呀!看到沒!這雞蛋糕內的抹茶內餡,是這麼的紮實!

當我把這抹茶雞蛋糕一口咬下時,雞蛋糕內的抹茶清香直竄鼻腔,啊!

這完全是自然的抹茶香味呀!

我酷愛這種茶香味,也不管雞蛋糕才剛出爐,內餡還很燙口,我一面喊燙,一面把手中的雞蛋糕吃完,然後又拿起第二個雞蛋糕往嘴裡送。



這感覺還真的很不錯,燙口燙手的雞蛋糕在我的口中散發出抹茶的清香,很清淡的味道,但是讓我著迷。

不知不覺,我就把一份吃完了,還意猶未盡,本想要再買一份,不過,老闆說:抹茶沒了。

聽了老闆的回答,我有點失落,也好,現在正在努力減肥中,也不要吃太多甜點比較好。

吃完後跟老闆閒聊,原來老闆是兩位姑娘,平常有在上班,來擺攤的時間也很短,所以她們還特別做了告示牌告訴愛好者啥時該上門。



不過,我後來常常撲空,抹茶賣的就是特別快,看來酷愛抹茶清香味的不只我一個呢!



來擺一張老闆背影照,沒錯,旁邊那是我朋友小郭的攤子,福串炸。

各位,來到士林夜市時一定要來吃一份抹茶雞蛋糕,好吃的甜點,千萬不可以錯過!



沒錯,小野幸福燒在這裡,他們還有外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