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式蛋捲!

大概在今年年初的時候,歐姆蛋悄悄的在我朋友小郭的福串炸旁邊開攤了,當時還覺得,美式蛋捲跑來士林夜市開攤子,一整個很古怪。

後來本著嘗鮮的精神跑去買了一份,看到老闆煎蛋的手法,馬上問老闆:之前有在大餐廳待過呦!

老闆說:是呀,待過十幾年了。

老闆煎蛋的手法相當老練,而且動作一氣呵成,不囉嗦,馬上提供影片讓大家看一下:



本來想讓大家看看720P拍出來的影片有多漂亮,不過我貼上來就爆框了,所以,只好請大家到我的YouTube去看囉:點我觀看

這歐姆蛋呢,不光是個煎蛋捲,裡面有包起司跟一些料,所以跟一般普通的煎蛋捲又不太一樣,先讓大家看一下歐姆蛋的煎蛋捲有哪些口味吧。



目前歐姆蛋總共有八種口味,而且每一種只要,五十元!(老闆調整過價錢呦!)

其實我每一次吃歐姆蛋都只挑幾種味道比較清淡的吃,像是,野菇起司蛋捲、培根起司蛋捲、綜合香腸起司蛋捲、培根蔬菜蛋捲。

幾種味道比較辣的我都不敢嘗試,這一次我也是買了一份野菇起司蛋捲來吃。



沒錯,這我!我請小茜幫我拍。



這是野菇起司蛋捲的近拍照。

蛋捲裡面包裹的是起司、野菇,蛋捲不是那種煎到乾掉的蛋捲,是帶有半熟蛋的蛋捲,吃起來滑嫩可口,野菇的彈脆加上了煎蛋捲的滑嫩,兩種不一樣的口感在我的口中呈現出一種不太和諧的感覺,但是煎蛋捲中的起司卻巧妙的把這不和諧的口感包裹起來。

煎蛋捲很鮮,野菇帶了點甜味,起司則是有股淡淡的鹹味,三者味道融合的相當不錯,其實每一次吃煎蛋捲的時候,總會想到蛋包飯,所以還跟老闆開玩笑,乾脆他也順便賣賣蛋包飯算了。

不過真的一想,又覺得老闆賣蛋包飯就沒那種特殊感覺了,想想看,士林夜市有攤專賣高級餐廳、美式餐廳裡面才吃得到的美式煎蛋捲,那種感覺還真的很爽呢!而且,還真的好吃!



這是小郭的煎蛋捲,是我不敢嘗試的墨西哥辣肉醬起司煎蛋捲,光是聞那個味道就讓我頭皮發麻,實在是很辣!



這是煎蛋捲裡面的起司牽絲照,沒錯,這我朋友,小郭,福串炸的老闆。



趁小郭專心吃煎蛋捲時,拍了張他享受煎蛋捲的照片。

再來貼我另外用兩秒一拍的連續照片動畫:



歐姆蛋在哪裡:
士林夜市大西路三號(勃肯鞋巷子旁)

大家有到士林夜市時,千萬別錯過歐姆蛋的美式煎蛋捲!

聽說這是世界聞名的泰國旅遊伴手名物!泰國小老板海苔正式代理引進登台!厚片超好吃,吃過一次你就停不下來、越吃越夠味,一定會上癮!

這小零嘴是快速到貨呢!挺不錯!

【6包入】《泰國小老板》山葵味海苔(40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