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義式意思這間餐廳也好幾年,要不騎車有經過,要不趕捷運有看到,可是都沒去光顧,這次去光顧是因為機車就停在旁邊的停車格,懶得走太遠去找吃的又覺得一個人吃刷刷鍋太奢侈,看了他們的招牌就決定爬上去光顧看看。

0821_6 

從樓下的招牌上可以看得出這是一間以提供義大利麵為主的餐廳,當然也是有提供一些其他風味的餐點,譬如養生小火鍋跟韓式泡菜炒飯,不過,到一間提供義大利麵為主的餐廳去吃養生小火鍋或韓式泡菜炒飯,還挺瞎的。

0821_5 

義式意思的一樓入口擺設,是相當標準的提供義大利麵餐廳會做的擺設,不管是架子上,或者是擺設桌上放的都是一罐一罐的乾燥義大利麵,有一般的長麵條,也有貝殼、螺旋麵,明明白白的讓人知道這是間以提供義大利麵為主的餐廳,簡單來說,義式意思就是要告訴大家,義大利麵是他們的強項。

0821_4

因為不是正午去吃,所以上樓後只看到兩桌客戶坐在那聊天,店員給我一個靠角落的位置然後遞上菜單,我看了一下菜單後點了白酒香橙鮮蝦義大利麵套餐,如同一般複合式餐廳會提供的套餐,義式意思的套餐也是一份主食加上麵包、湯跟一杯飲料,飲料有咖啡、果汁、紅茶跟奶茶共四種冷、熱飲可選擇,我選的是冰紅茶。

點好餐後店員很快的把副餐的麵包、湯跟冰紅茶送上來。

0821_1 

麵包是烤過的切片法國麵包,湯則是玉米濃湯,如同照片,看起來很一般,沒錯,我看到時也覺得沒啥特別,但是當我拿起麵包沾上那麵包醬之後送入口中,我發現我錯了。

各位呀!那沾麵包的醬是義式意思特調的大蒜優格醬呀!

酸甜的優格配上微辣的大蒜,嘗起來的感覺是酸甜中帶點辣的刺激,但是又不會辣到讓人難過,大蒜那特有的刺鼻味也被優格的酸甜香味掩蓋掉了,對於害怕大蒜味的人來說,這醬很讚!

這玉米濃湯也是看起來一般但嘗起來特別的湯,一般複合式餐廳所提供的玉米濃湯裡面就是玉米、火腿丁、紅蘿蔔,義式意思硬是多了高麗菜,所以我認為,這一碗湯應該叫做玉米蔬菜湯,喝起來還挺不錯的呢,很順口。

照了幾張照片後悠閒的把副餐的麵包、湯吃掉,沒等多久主食就送上來啦。

0821_2 

這麵不愧叫做白酒香橙「鮮蝦」義大利麵,擺放在麵上的蝦有我食指般大,共六隻,而且這蝦店家還特別處理過,把中間蝦身部份的殼都剝好了,只留下頭跟尾的殼來做裝飾。

把麵調整個位置然後照了幾張美美的照片,拿起叉子就開始捲麵送入口中,咬了幾口發覺這麵偏軟,沒啥嚼勁,我想可能是店家煮過久,所以麵體失去了嚼勁,有一點失望,不過香橙醬汁的味道還挺不錯,酸香甜的味道相當適合小朋友跟女孩子。

麵快要吃完才開始吃蝦子,想說剝殼麻煩(其實是忘記店家有特別處理蝦殼。),所以留到最後再來慢慢剝慢慢吃,正準備用手把蝦子拿起來剝殼時才又想起店家已經處理過蝦殼的部份,根本也不需要這麼麻煩的用手去剝,只剩下蝦頭跟蝦尾的殼根本很好處理。

0821_3 

這蝦子烹調的相當不錯,白酒香橙的醬汁有充分的入味進蝦肉裡,淡淡的香橙香味跟酸味讓蝦子咀嚼起來就是有一股舒服的香氣。

準備要吃第二隻蝦子時,我突發奇想拿著蝦子去沾那塗麵包的大蒜優格醬,哇賽!這味道棒呆了!

蝦肉本身淡淡地香橙香味與酸味再配合上大蒜優格醬的酸甜,一整個就很搭,蝦肉也很結實充滿嚼勁,一轉眼間就把六隻蝦子全吃完了,意猶未盡呀!

整體來說,這麵比較扣分的地方就在於麵體沒有嚼勁,至於其他的搭配都很不錯,若是以一百分來作計算,我想這白酒香橙鮮蝦義大利麵套餐我會給75分,義大利麵的麵體還是很重要的啦!

來做個優、特點整理:
六、副餐那沾麵包的大蒜優格醬相當特別,酸甜中帶點輕辣味,沒有大蒜的刺鼻味很適合女孩子。
五、副餐的玉米濃湯不是只有單調的玉米湯,高麗菜的搭配喝起來相當鮮甜。
四、蝦身有去殼,方便小孩跟女孩子優雅的食用。
三、醬汁偏酸甜,是相當適合小孩跟女孩子的口感。
二、義大利麵的份量不會太多,相當適合女孩子吃。
一、吃飯空間相當悠閒不拘束,很適合全家大小、三五好友、同學聚餐,有家的味道。

義式意思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20號2樓(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不遠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