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去店裡時,看到桌上有一紅色紙盒的包裹,上面寫著我部落格的名字,看到快遞單上品名欄寫著義大利麵,就開心的跟朋友講:今晚我們有義大利麵吃了。

100_2824 

收到包裹就一定要來個開箱,包裹內容物是兩包共四人份的義大利麵+醬組合包,兩種口味,蕃茄肉醬跟培根蘑菇這兩味。

這是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兩人份):
100_2825 

這是培根蘑菇義大利麵(兩人份):
100_2826 

先來聊聯華實業這義大利麵+醬組合包的特色與優點。

很多愛吃義大利麵的人對於麵體有一定要求,聯華實業這次出產兩款口味義大利麵醬組合包的麵體,都使用來自於澳洲的黃金杜蘭小麥所研磨出來的黃金杜蘭沙粒粉,這黃金杜蘭沙粒粉也是義大利許多知名廠商所愛用的原料,簡單來說,是個六星級麥粉,這一次聯華實業不計成本的大量使用這黃金杜蘭沙粒粉來生產的兩款口味義大利麵醬組合包,真的是佛心來的。

這黃金杜蘭沙粒粉有多六星級?來,請看:
六、全數使用非基因改良杜蘭小麥研磨而成。
五、種植過程無使用殺蟲劑。
四、未使用增白劑。
三、未使用防腐劑。
二、未添加任何色素。
一、沙粒粉結構良好,增加麵體結構及完整性。

好的,總共六項優點,所以說這黃金杜蘭沙粒粉是六星級麥粉也不為過。

講完了麵體,現在來講醬料,既然是麵醬組合包,醬料自然也是另一主角,這醬料也是系出名門,出自世界級金牌主廚陳寬定先生之手,陳寬定主廚的個人資料大家可以去拜讀一下,實在很猛,先不講陳主廚的個人經歷跟學術成果,光是專業榮譽就多達十四項,所以說這醬料系出名門絕對不過份,而且還獨家、獨門配方,外面絕對找不到,想吃?就來買包聯華實業的義大利麵+醬組合包。

陳主廚的個人專業榮譽也來貼一下:

14、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傑出貢獻獎
13、福爾摩莎廚師公會榮譽顧問
12、高雄市西餐工會理事長
11、2004中華美食展南區代表隊 金牌
10、2004上海美食展團隊 金牌獎
9、行政院勞委會第九屆中華民國十大傑出技術楷模
8、1996中華美食展校園傳承金牌
7、第二十九屆觀光旅館業 模範廚師
6、第二十八屆觀光旅館業 優良廚師從人員
5、中華美食展金牌
4、德國法蘭克福奧林匹克 雙金牌
3、台北金廚獎金牌
2、新加坡美食展隊金牌
1、台北金廚獎金牌


100_2828 

這麵醬組合包還一項特色真的是不得不提一下。

煮過義大利麵的各位一定都有類似的經驗,可能只是要煮個一人份或兩人份的義大利麵就跑去超市買一包不知名品牌的義大利麵,再買一大罐不知名品牌的義大利麵醬料跟一堆食材。

大包小包的回到家之後就到廚房去廝殺了,漫畫中、電視上煮起義大利麵來是優雅兼美感十足,時不時還來首古典音樂陪襯一下,煮義大利麵可以煮到如此浪漫,真是讓人納悶,反觀自己煮義大利麵是暈頭轉向還雞飛狗跳,這時隔壁小鋼砲偷吃被他女友抓包的吵架聲還來串場一下,真是好不熱鬧,好不容易終於把義大利麵煮好,終於可以來個充滿情調的微笑趴士打燭光晚餐,可是燭光晚餐過後所面臨的是剩下的麵條、醬料、食材該怎麼辦?好吧,下一次再煮。

我相信,這個下一次絕對遙遙無期到某天整理廚房櫥櫃時,發現上一次剩下的麵條跟醬料已經壞掉了,只好丟掉,可惜,真的很可惜。

只是為了一、兩人要吃一次義大利麵,就要浪費掉一堆麵條跟醬料,實在是不符合成本。

所以聯華實業這義大利麵+醬兩人份組合包,真的是造福小家庭跟單身漢還有拜犬女王的好產品,想吃義大利麵但是又不想出去給餐廳賺,那就在家自己煮,絕不會浪費一堆材料,好產品!

而且,一包就是兩人份,自己一個人吃也是早、晚兩餐可以解決,況且醬料都好好的包在鋁箔包裡面,也不用特別去冰起來,只要放在常溫底下,就算擺個十天半個月也不是問題,真是單身貴族的好伴侶呀!

之前都是堆泡麵,現在呢,改堆聯華實業的義大利麵+醬組合包當糧食,感覺就是不一樣,想想看,一整櫥櫃的泡麵跟一整櫥櫃的義大利麵,是不是一整櫥櫃的義大利麵高級許多呢?而且這義大利麵+醬組合包只需要放在常溫底下即可保存,不用像需微波的冷凍義大利麵一樣還要搞個冰箱來冰,方便的不得了!

100_2951 

聯華實業這義大利麵+醬組合包也相當便宜,一包只要90元,一包是兩人份的量,所以等於一人份只要45元,這麼便宜的價錢到外頭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聯華實業做到了,所以我剛才說,聯華實業真的是佛心來的,這就是誠意!

100_2941 

45元之前只能吃泡麵,現在可以吃義大利麵,高貴得很,當然,也是要來比價一下,就不用拿泡麵來比較了,要拿就要拿同樣的產品比較一下,7-11的微波義大利麵是多少錢咧?經過我田野調查過後得到的價錢是,55元,還貴10元,份量並沒有比較多,吃起來也不特別,而且還是微波食品,開玩笑!吃義大利麵當然就要吃滾水煮出來的!吃微波出來的義大利麵哪叫作吃義大利麵咧?搞笑!

來貼個照片讓大家看看包裝內的模樣。

兩束麵跟醬料包:
100_2867 

麵條跟醬料包照片再來一張:
100_2875 

其實這麵煮起來還挺簡單的,包裝袋後頭有煮麵步驟,按照步驟來處理基本上都沒啥問題,真的是煮的輕鬆又吃的開心。

100_2855 

我就是按照這包裝袋後頭的煮麵步驟來處理,四個步驟輕鬆煮好一份好吃的義大利麵。

先煮一鍋水然後放入一點鹽巴:
100_2886 

水滾之後把義大利麵呈扇形擺放進鍋子內(煮麵時那麵香陣陣,真是誘惑!):
100_2894 

十分鐘過後把煮好得麵撈起來,然後把醬料包放進去微滾一下:
100_2913 

大約等一、兩分鐘後把醬料包拿出來,打開淋在義大利麵上面,一份好吃的義大利麵就這樣完成啦:
100_2916 

一般來說這樣子吃也就很棒了,因為那醬料真的是好料,不過也是可以自己來點變化,來點不一樣的幸福,我就是加了一點放在凱撒沙拉裡面的小粒火腿丁,感覺很讚!

100_2926 

說真的,義大利麵真的要用滾水煮過才好吃,我拍好照之後就用叉子捲了一口麵進嘴巴,那麵條實在彈牙,每咀嚼一次都是感動,培根蘑菇醬料鹹淡剛好,且吃起來不油膩,跟我在7-11買的微波義大利麵比較起來,清爽許多,7-11的微波義大利麵實在很油膩,吃多了需要一直喝水,而且過鹹,難過。

其實這一人份真的是很實在,我吃完之後一直打飽嗝,真的很划得來。

100_2939 

後來去找朋友小郭聊天時,還開玩笑的跟小郭講,乾脆我來他攤子旁邊擺一攤,專賣義大利麵,我就跟聯華實業批這義大利麵+醬組合包,然後煮個綜合蔬菜、小火腿丁來當配菜,加杯紅茶,算一算成本不超過50元,我一份賣80就好,一份我可以賺30元,而且超輕鬆,為啥?因為麵條聯華實業幫我秤好,醬料包聯華實業幫我搞定,我要做的只是下麵、煮麵、撈麵、放醬料包、端給客戶,賺的實在輕鬆。

相信我講到這裡很多人應該心中都有疑問,這優秀的好麵該去哪買?

各位,快點去全家便利商店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食命理師老吳 的頭像
    美食命理師老吳

    吃、吃、喝、喝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