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人常常在講,巷子內那沒店名的攤子最好吃,我見識到了。

這個攤子在士林夜市大西街裡面,沒有錯,跟小郭的日式串炸是同一條巷子,只不過小郭的日式串炸靠近大西街的頭,這個攤子靠近大西街的中間。

夜市是這樣的,幾天沒去逛,就會有一些新攤子出現,當然,天天去逛,新攤子還是會出現,這攤子就是新攤子,剛出現那幾天我是真的沒注意到,某天去找小郭的時候,我把機車停到大西街尾去,於是,我看到了。

100_2603

不起眼的攤子,旁邊立著沒有攤名的布旗,上面寫著冰火五重天冰火波羅、新鮮麵包,加上一隻瞇著眼睛自以為在微笑的黃色青蛙,然後整個攤子上面都是麵包,說真的,若是沒有仔細去看那小黑板上面寫什麼,根本不會有人想到這攤居然有賣好吃的東西。

100_2602

不過我這人月坐白羊,一整個很有冒險精神,相當敢挑戰我確定一定可以吃的東西,於是就上前去買了一個波羅麵包來吃。(沒錯,只有一個波羅麵包,還熱的,因為老闆把波羅麵包放到烤箱裡面烤了一下。)

然後我一面往小郭的攤子那裡走,一面咬著這波羅麵包。

到小郭那裡後,小郭看到我咬著波羅麵包就問:那間新開得對吧?

我說:對呀,不過這麵包不怎麼好吃。

小郭說:我也覺得,一整個攤子只賣麵包,這樣要怎麼做生意,遊客來士林夜市又不是來吃麵包的。

於是我就跟小郭笑一笑,繼續把這顆波羅麵包吃掉。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應該會傻住,我為啥要介紹一個賣不好吃波羅麵包的攤子?

175_541665 

其實,是我耍笨,因為人家是賣冰火波羅油,我買得是……………波羅麵包,我知道,差一塊奶油差很多,不過我就是耍笨了,因為後來腳踏車來的時候,帶著兩顆冰火波羅油,在我面前以非常享受的表情,嗑掉。

當時我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一整個很不舒服,我~耍~笨!沒辦法,水瓶座有的時候腦神經會莫名其妙脫落~

175_549022

今天因為我午餐吃得比較晚,所以晚餐自然就比較晚吃,本來想說隨便找個路邊攤叫碗滷肉飯點盤小菜就這樣打發,於是我從家師那回士林的路上就開始沿路看,看看有沒有路邊攤可以讓我坐下來隨便吃點東西,不過我騎著騎著,就是沒看到有路邊攤,當時一整個覺得真的是奇蹟,平常路邊隨便都可以看到的路邊攤是跑到哪裡去了?(後來發現,是我從板橋騎回士林路線的問題,下了華江橋之後走堤外便道進環河北路,再轉酒泉街到承德路,這一路上除了會經過大龍街那正在收攤的夜市之外,真的是沒有攤子。)

所以我就又去小郭那裡吃東西了,到了小郭那裡寒暄了幾句,拿了小芋頭、四季豆、花椰菜各一串給小郭幫我炸,又跑到琳佳涼麵那裡去點了一份日式河粉,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

一陣喧囂吵鬧加搞笑聲中,我吃完我的晚餐,小熊說想要去買冰淇淋牛角來吃,我一聽馬上拿錢給小熊請他幫我買一個,後來想到我應該要去照幾張照片,於是就跑到那麵包攤那裡拍了幾張照片。

100_2601
再次認為,這真的是不起眼的攤子。

100_2600 
現在任選兩種只要50元,要買要快。(這海報應該要請設計師帥哥肉做才對,實在太兩光了。)

100_2604 
老闆專心準備冰淇淋牛角的背影。

照片拍一半,老闆問明我們在哪邊,要我們回去等,他幫我們送過去,因為做冰淇淋牛角需要一點時間,所以我跟小熊就回到小郭的攤子那等。

跟大家聊了一下天,老闆就把兩個冰淇淋牛角送過來了,當然,照例就是要拍照,不過這一次我特別要白面書生小熊當媽豆,露出他那殺死無數師奶的笑臉。

100_2605
這張拍得不好,所以再來一張。

100_2606
沒錯,就這表情,讓無數師奶春心蕩漾呀,恐怖!

好啦,各位師奶、姑娘,請把口水收起來,這篇文章的主角不是白面書生小熊。

主角是冰淇淋牛角。

來一張主角獨照。

100_2608 
鬆軟的牛角麵包內夾著爆出來的香草冰淇淋。

看了真的是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咬一口。

100_2609 
我咬!

那麼,好不好吃呢?

廢話!正港好吃。

還不快去買來吃!

士林大西路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