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約十點左右,我接到一位超歡樂的快遞來電:吳先生,有你的蛋糕啦!

我聽到時楞了一下:啊?我的蛋糕?

快遞說:對呀,我現在在泰北這裡,三分鐘到你那。說完後就把電話掛了。

沒幾分鐘,這位超歡樂的快遞又來電:吳先生,你住哪一棟?我到了。

我說:ok,我就出去。

快速穿好衣服後出去簽收了快遞口中的蛋糕。

回家打開一看,不是蛋糕,是麵包。

 
看到這麵包時還想了一下,我啥時網路購物買了麵包?

後來想起來我有參加 TakoMama 這個網站的試吃活動,所以,這是TakoMama 寄給我試吃的純天然酵母發酵的手工雜糧麵包,歐克麵包

因為家裡沒有很漂亮的盤子可以裝來拍照,所以我就只拍了盒裝的外觀。

下午我到公寓咖啡時,就跟絡安借了個盤子,並且請絡安幫我切片裝盛在盤子上,絡安幫我把麵包切好裝在盤子上給我時,我聞到一股淡淡的麵包香味散發出來,嗯,這麵包不得了,宅配給我花了點時間,然後我還在家裡放置了一陣子,麵包的香味依然緩緩散發出來,用料實在呢!

 

歐克麵包是雜糧麵包,所以麵包內有很多乾果糧,其實也常吃雜糧麵包,所以還在拍照時,就在思考著這歐克麵包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前後拍了七、八張照片之後,就拿起最小的一塊來試試味道。

拿起麵包後我咬了一口,噢!麵包不乾硬!這麵包擺放了這麼長的時間,居然沒有失去水份,不錯!

又多咀嚼了幾下,嗯,這麵包是屬於紮實型的麵包,咬起來相當的有咬勁,其實常看我美食文的網友應該知道,我個人偏好喜歡有咬勁的麵食類,所以歐克麵包這充滿咬勁的感覺!讚!

好,咬勁歸咬勁,若是長時間咀嚼卻味如嚼蠟,那還是沒啥意思,不過這歐克麵包的麵香味隨著我每一次咀嚼,也一次一次的在我口中散發開來,麵包中那乾果的淡淡甜味與酸味,並沒有把麵包本身的香味搶走,功夫不錯!

本來想要慢慢繼續享受歐克麵包的嚼勁,不過,因為朋友在等我忙完要跟我聊保險的事情,所以我就慢慢的把我手中這一小塊麵包吃完就依依不捨的把剩下的麵包放到櫃檯,請公寓的姑娘們也嚐嚐歐克麵包的好味道。

以網路購物的食品來說,麵包類最需要多些功夫來處理,因為送達顧客手上需要時間,顧客啥時吃也是看心情,所以保持麵包的濕度相當重要,不然乾乾硬硬的麵包真的是會讓人退避三舍,歐克麵包在濕度上面就處理的很棒,手工揉麵的相當用心,我想我會想嘗試【黛麗斯】的其他麵包。



補充:剛剛從公寓回來,公寓美食達人艾莉絲說,她把麵包放進烤箱中烤,然後拿出來冷卻一陣子,這麵包也不會乾硬掉,這麵包果然在麵團上面有下過苦工呀!(2010/07/24 2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