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士林好幾年,三不五時就會經過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不過都沒有進去試一次的想法,直到某日,我在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的店外買鹽水雞時,聞到店內陣陣香味飄出,於是,我就帶老婆來吃了。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就在捷運士林站出口這裡,不起眼且古樸的外表,我認為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走的是熟客、老饕路線,過路客要彎進去真的是很挑戰。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店內牆面上的菜單呈現一整個很泡沫紅茶店的感覺,不過菜單上的餐點卻是中式高級餐館風格。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店內牆面上菜單再來一張。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店內也是走古樸風。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這公告欄看起來有相當年紀,已經不敷使用了,那蜜汁排骨超好吃啊!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所有餐點都是現炒現煮,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候呦!對了,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有很多粉絲,有一張牆面上都是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的粉絲寫的卡片,而且讓我覺得最奇妙的是,居然有一大堆東吳音樂系的同學在這裡出沒啊?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大家對這小玩具還有印象吧!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每張桌子上都還有呢!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這是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的點餐單,因為是茶坊(泡沫紅茶店),所以飲料類的產品佔了三分之二!剩下就是一般的茶點與烤土司類跟套餐類。

下面分享的幾道菜,有三道菜是上兩次去吃時拍的,因為我跟老婆兩個人吃不下太多,未免好菜的照片太少,於是就乾脆去多吃幾次蒐集照片。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竹筍湯,每日都是不一樣的湯,湯非常的鮮甜。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老婆點的火腿蛋炒飯,這火腿蛋炒飯實在厲害,飯粒炒的粒粒晶瑩剔透,炒飯不油膩且鹹淡適中,這炒飯很具水準啊!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這是套餐的飯,很具份量!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套餐主菜,豆酥鱈魚。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豆酥鱈魚再來一張!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套餐主菜,宮保雞丁。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套餐主菜,蜜汁雞丁。

『食記』士林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套餐主菜,京醬肉絲。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套餐的份量都很大,很適合大家一起叫幾份套餐後一起分享。

我跟老婆都非常喜歡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的餐點味道,雖然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感覺很泡沫紅茶店(應該是沒錯!),但是!他們的餐點都有高級飯店的水準!

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是大家到士林時一定要去的猛店之一!

我超推竺楓軒茶坊 (三姐的店):
一、餐點有高級飯店的水準。
二、餐點價格合理(俗又大碗)。
三、餐點份量讓人滿足。
四、交通方便(就在捷運士林站出口一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18號(捷運士林站出口一旁)

arrow
arrow

    美食命理師老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