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真的是臥虎藏龍,不過就一個普通路邊攤,賣的月亮蝦餅可真的是打敗掉一堆高級餐廳,而我也因為這紮實且好吃的月亮蝦餅而三、四天就要去光顧一次,還好,我吃海鮮不會過敏呀!



話說,要介紹這攤月亮蝦餅之前,一定要先講一下,謝謝我的好友腳踏車的介紹,要不是他之前幾乎天天吃兩塊月亮蝦餅,我還不會知道有這攤子的存在,也因為腳踏車,所以我也成為這攤的忠實顧客!

這月亮蝦餅是現炸,所以通常都需要稍微等一下,我建議各位可以先跟老闆講好之後,到旁邊去買大杯750cc的西瓜汁,西瓜汁買好後走回來,月亮蝦餅也差不多炸好了。



好的,先來貼幾張照片。


這是準備送入油鍋中的月亮蝦餅。


這是炸好的月亮蝦餅,老闆正熟練的把月亮蝦餅切成三角形的小塊,方便我們實用。


這就是一份月亮蝦餅,剛起鍋還熱騰騰的!相當燙手!


這是我回到小鍋攤子旁邊準備大快朵頤的照片,小茜掌鏡!拍的不錯吧!這都是 Sony WX-1 的功勞呀!好啦~小茜也有功勞~幫我按快門。


我一面吃月亮蝦餅一面沈醉在蝦餅好味道時的表情,被小茜捕捉了進來,猛!


月亮蝦餅的近拍照,看到沒!那月亮蝦餅真紮實!

這月亮蝦餅皮薄且酥脆,內餡厚實且彈牙,蝦漿很實在,全都是蝦肉去打的,而且還有個頭很大的蝦肉埋身其中,真不愧是月亮(蝦)餅。

一口咬下先是餅皮的酥脆,再來是酸甜醬的甜香味,然後就是彈牙的蝦肉內餡在口中滑來~滑去。

蝦的香味也竄入鼻腔中久久不散!

真的是好吃呀!

有的時候吃東西不過就是要吃個鮮美,這月亮蝦餅就是有達到這鮮美的要求。

這月亮蝦餅呢,跟我上一次去吃的啦酷絲平價泰式料理比較起來,好吃太多啦!

建議大家去士林夜市一定要去這攤月亮蝦餅買一塊吃吃!

這月亮蝦餅怎麼去呢?

請大家從士林夜市的大廟口往後走,經過香巴佬千層蔥餅大王就會看到啦。

也來丟一個我的蝦餅試吃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