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是我老婆的生日,本來想要帶老婆到瞞著爹去吃日本料理,不過,瞞著爹真的是熱門,訂不到位置啦,所以只好另外找尋好餐廳來幫老婆過個生日,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找,找到的餐廳多是吃到飽,到這種吃到飽的餐廳,我跟老婆兩個人絕對划不來,所以就不考慮,別看我人高馬大,我吃東西可沒有巨人的份量,這些日子努力喝美麗樂的結果,就是食量有減少,美麗樂果然好東西!!

還好,我在mobile01那裏找到了方糖咖啡館的資訊,然後又在網路上看了幾個美食部落客的推薦,於是就打個電話到方糖咖啡館去訂了位置。

我訂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因為早上、下午都要教課且有兩個占卜預約,忙完大概也快要六點,而且七點也是吃晚飯時間啦!

都市風水漫談05『方糖咖啡館』1
到了現場先來一張方糖咖啡館的招牌照,方糖咖啡館的那兩顆方糖Logo實在很可愛。

都市風水漫談05『方糖咖啡館』2
擺在門口的名片特別設計成方塊形狀,充分的表現出方糖咖啡館的方。

都市風水漫談05『方糖咖啡館』10
店內高朋滿座,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以為店內照明充足,所以就拿手機出來拍,結果雜點一整個飆高,等我想到要把相機拿出來的時候,許多人都已經酒足飯飽離開囉。

都市風水漫談05『方糖咖啡館』11
這是我拿出相機拍攝的時候,跟上面那張照片比較,大家可以很明顯看到,客人少一半去了。

店內還有一些不錯的景可以拍,不過,當時我並沒有到處拍,因為店裡人客絡繹不絕,我擔心會打擾到大家用餐與正妹服務生上菜的動線。

另外,我也忘記要拍菜單封面,就請大家多多原諒囉,因為一直看著隔壁桌上的餐點在流口水,完全忘記要多多拍照。

花了點時間挑好了餐點,我跟老婆都挑選義大利風的菜色(強烈建議大家去時要挑早午餐,會更棒!!),首先,送上來的是前湯,這個前湯可點可不點。
都市風水漫談05『方糖咖啡館』4
奶油玉米濃湯,濃湯裡的奶油香濃,不似一般商業午餐的濃湯,相當好喝。

都市風水漫談05『方糖咖啡館』5
奶油脆皮雞腿燉飯,我今晚點的是這個,還挺不錯吃,雞腿真的相當脆,燉飯有濃濃的鮮奶香味,口味稍淡,適合比較喜歡淡淡口味的人,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味道,三兩下就被我扒完了!

都市風水漫談05『方糖咖啡館』6
番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這是我老婆點的,義大利麵條有嚼勁,吃進口中有濃郁的海洋風味,義大利麵醬汁偏甜,醬汁中帶有強烈的鮪魚跟蝦醬的味道,很棒!

都市風水漫談05『方糖咖啡館』7
草莓煎鍋蛋糕,這是今天最重要的重點,老婆生日,來點不一樣的蛋糕,就點了這一客好吃的蛋糕,其實也不算是蛋糕,就是類似麥當勞的早餐鬆餅三塊,裡面夾著大塊草莓與草莓醬跟奶油而成,相當好吃!!老婆更是讚不絕口!

都市風水漫談05『方糖咖啡館』8
讓大家看看內裡包裹的草莓。

好啦,食記貼完,才這樣?沒錯,因為我跟我老婆真的吃的不多,光是這樣就已經讓我們兩個人很撐了。

接下來就是方糖咖啡館的風水部分。

都市風水漫談05『方糖咖啡館』3
方糖咖啡館是兌宅,收離水過堂,離水來的又飽又足,所以方糖咖啡館有不少慕名而來的客戶,且有更多是從網路上看部落客寫的食記而來的客戶,我隔壁桌的客人還是從中壢慕名而來的呢。

都市風水漫談05『方糖咖啡館』9
方糖咖啡館前面本有個煞,不過咧,被巧妙的擋掉了,真的是好運,對面的這一間Bar呢,外局水法一整個棒!有機會帶老婆去裡面喝點東西時再來寫吧。

延伸閱讀:
hohobear吃吃喝喝看世界:[台北]悠閒享受豐富下午茶,東區方糖咖啡館
☆報告,張小喵老師☆:台北大安-忙裡偷閒好去處「方糖咖啡」
The Journey of Life...: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 Restaurant

想要學風水?:

學費一個月六千。
課程共六個月。
一對一教學。
只教妳有用的陽宅都市風水學,讓妳能幫助自己也幫助親友靠風水來趨吉避凶。
報名課程:0930-135-443 吳老師

陽宅風水鑑定:
陽宅風水鑑定、調整建議:
居家陽宅:16000元
公司店鋪:26000元
(以上為單次出勤價格,建議可多找幾間房子,單次看足。)
(外縣市價格另計。)
預約風水鑑定:0930-135-443 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