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有點空,決定去101那找朋友聊天喝茶,經過統一阪急地下街時看到琳琅滿目的餐廳,想起自己還沒吃中飯,於是在那裡晃了幾圈,最後選定這間義式餐廳。



在店門口翻了一下菜單,看到菜單中的海鮮鍋飯好像很好吃,當下就決定吃這飯,在門口等了一下,一位帥哥服務生前來帶位,跟著帥哥服務生走到位置坐定位後正想要點餐,帥哥服務生就,走了。

我楞了一下,想說也許那帥哥是想要我多看看菜單吧?於是我又把桌面上的菜單拿起來翻閱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吃這海鮮鍋飯,就招手請服務生過來幫我點個餐。

我點了這個海鮮鍋飯+50元的飲料吧無限暢飲,服務生說:你可以先去取用飲料。

我就起身去倒了杯葡萄汁,然後玩著手機等著我點的飯來到。

不到五分鐘,飯來了。(超快!!)

看著這海鮮鍋飯熱氣騰騰且散發出誘人的香氣,番茄的酸香味加上了起司的香味讓我口中口水瞬時增多。

腦袋中那吃東西的本能下達了命令,命令我的手拿著湯匙往飯移去,結果,叩的一聲,把我驚了一下!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這鍋飯,天呀!!

這海鮮鍋飯只有薄薄的一層飯!!!



這張還看不太出來,我近拍了一張。



看到沒!這飯有薄吧!有夠誇張的啦!

當下有被騙的感覺從腦袋裡面飛了出來!

不過那香味依然強烈的誘惑我,想說飯薄就薄,東西好吃就好。

拿著湯匙舀起飯送進口裡,天啊!!這飯實在是~~~~

不~~~好~~~吃。

就番茄的酸味加了一點鹹味,完全沒有本來期待中的海鮮美味出現,一整鍋中的飯普通到一個爆炸!簡直無法想像!!

於是我草草的把這鍋飯吃完,喝了三杯葡萄汁就付賬閃人。(不能浪費呀!一鍋一百二十元耶!!)

離開這店時心中暗想:我!老吳!不會再過來吃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