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大家來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士林餐廳』義式意思 複合式餐廳 食記):http://caishin.pixnet.net/blog/post/25044601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1
一直說要帶老婆去義式意思嚐嚐看,直到義式意思重新開幕之後才去,真是對不起老婆~~

義式意思的樓下本來是吉草刷刷鍋,現在變成全家囉。

好開心!因為,全家就是我家!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2
義式意思重新改造後的大門,跟之前相比,少了一些擺設,但門面比較清新。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擺設,因為那很明白的告訴大家:沒錯,我家就賣義大利麵。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6
我們當時坐在三樓,因為二樓,坐滿了!

真不愧是好風水的餐廳。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7
是的,這二樓。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8
沒錯,二樓再一張。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3
菜單也重新做過,有點日本食堂的風格。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4
義大利麵類少很多,我記憶中那美味的白酒香橙鮮蝦義大利麵不見了!!(想知道白酒香橙鮮蝦義大利麵?請看:http://caishin.pixnet.net/blog/post/25044601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5
這是自助吧,只要點餐都可以用,有自助烤麵包、自助花茶、自助果醋、自助咖啡、自助餐前湯、自助冰淇淋。

老實說,當帥哥服務員跟我講有自助吧時,我腦海裡面跑出來的是一堆沙拉、水果可以選擇的:自助沙拉吧。

興沖沖的跑過去一看,差一點沒昏倒~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9
那個自助吧的自助烤麵包呢,就擺在旁邊的竹籃子裡面,要吃的就自己丟進烤麵包機裡面烤一烤。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10
是的,因為沒有自助沙拉吧,所以我只好烤一堆麵包來吃。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11
我老婆點的是白酒蛤蠣麵。

蛤蠣是挺多的,真不愧是白酒蛤蠣麵。

不過,不太符合老婆的口味,所以老婆吃完沒特別反應,只說:我可以做的更好。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12
我點的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麵吃起來有咬勁,不過這口感呢,比較像是麵沒有完全煮熟,大概是太多客人吧,所以廚房很趕。

番茄味稍淡且偏甜,海鮮是魚片、透抽、蛤蠣、蝦,魚片跟蛤蠣還算多,透抽跟蝦就有點少,透抽三個,蝦一隻,我想,應該是廚房幫我著想,看我這麼胖,所以要我少吃點才健康。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13
是的,就是這隻蝦,如我小指般大小。

看到這蝦時我惆悵了。

之前吃的白酒香橙鮮蝦義大利麵會幫我把蝦身的殼撥掉,只留蝦頭跟蝦尾,現在沒有這樣做了,我想,應該是因為生意太好,廚房很忙。

自己小心的把蝦殼剝完之後想要找大蒜優格醬沾,突然想到,已經不是之前的義式意思了,沒有大蒜優格醬了。

只好繼續惆悵的把蝦送進嘴裡,蝦一送進嘴裡咀嚼了一下,我更加惆悵了~~

這蝦稍微煮的過頭,肉質已經硬了,有點難咬,我想,應該是因為太忙,所以廚房不小心煮過頭。

都市風水漫談11『義式意思』14
餐後自助冰淇淋,我吃了六碗,一碗兩球,總共十二球。

因為這冰淇淋真的很好吃,真的!我說的是真的!

食記講完,接下來講風水。

義式意思是離宅,丙山兼午,收悠長且雄壯威武的震水過堂,明堂寬闊,就水族館那過來個壁刀是個瑕疵。

我認為義式意思若是做高格調且收費提高,絕對也是可以賺,當然,那壁刀好處理,稍微擋煞一下也就沒啥問題了。

PS.我記憶中的義式意思不見了~~

工商時間

命理全餐(文王卦、姓名學、八字、塔羅牌合論):
時間計價法:(此項計價法不限問題、發問人數。)
15分鐘:300元。
30分鐘:500元。
(應客戶要求開放命理全餐服務,一套價錢多樣服務,歡迎大家預約。)
預約命理全餐:0930-135-443 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