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次吃涼拌河粉是去年我去馬來西亞時的事情,晶瑩剔透的河粉整齊的排放在盤子中,上面淋上香濃的芝麻花生醬汁,彈牙的河粉配上香濃的醬汁,一口接著一口讓我完全無法停手,這味道、口感是我每一次去馬來西亞一定要的享受。

常去小郭那裡聊天打屁總是會特別注意到小郭攤子斜對面的琳佳泰式涼麵屋,因為這攤子除了賣涼麵之外還賣河粉,很特別吧,至少就我看過的涼麵攤來說,並沒有看到這樣的選項。

100_2460 

這涼麵攤雖然打著(泰式)涼麵屋的稱號,不過也賣傳統、日式、雲南、鬼椒、韓式這幾種口味的涼麵、河粉,我點了一份日式河粉,想說日式的吃起來一定是甜甜香香的,我這人喜歡吃甜一點的口味,對於辣辣的味道是敬謝不敏,辣椒的味道實在是折磨我的舌頭跟嘴巴。

因為我太晚去,他們已經準備要收攤了,不好意思坐在那裡影響人家收攤,於是請老闆幫我用便當盒裝起來,跟老闆表明我要拿到小郭那裡去吃,請老闆裝好幫我送過去,於是我就回到小郭的攤子旁繼續跟幾個朋友打屁聊天,沒一下子河粉就送過來了,我看到這日式河粉時超驚訝,二話不說馬上拿著相機就拍了幾張照片。

100_2354
看到沒?有沒有覺得很嚇?

一般涼麵都會看到的黃瓜、紅蘿菠絲與日式涼麵一定會看到的海苔絲都很正常,重點在那半顆的糖心蛋!!這樣一盒日式河粉只要50元,士林夜市價呦!而且份量還頗紮實。

日式河粉吃起來就是比涼麵多了一些紮實感,配上那香甜的日式芝麻花生醬汁,讓我回想起在馬來西亞吃的涼拌河粉,黃瓜與紅蘿菠絲口感相當清脆,不像一般的涼麵攤配上的黃瓜絲總是軟啪啪的,後來跑去問了老闆,老闆說有特別處理過,所以能夠讓黃瓜、紅蘿菠絲保持鮮脆度。

因為特別愛吃糖心蛋,所以把糖心蛋留在最後面才吃,等到吃了差不多之後拿起糖心蛋沾了一點醬汁,大口一咬,哇~

香甜的醬汁配上那半熟的蛋黃,那口感跟溫泉蛋真的是不一樣,慢慢的咀嚼讓蛋黃在口腔裡面融化,然後再輕輕的吞嚥入喉,一股舒服的感覺直衝胸口,真是讚!三兩口的把剩下的河粉吞下肚,啊!滿足!

好吧,今天先介紹日式河粉,其他的下一次再介紹!

謝謝你把本篇文章看完,所以你(有機會)得到我幫你免費占卜一個問題,不過這個免費占卜是有遊戲規則的,因為是限額免費占卜,所以請大家照著遊戲規則來玩吧。

遊戲規則!
本日限定人數以時間為準,我會限定一段時間讓大家在該篇文章的迴響內填寫問題與相關資料,每個小時只提供一位免費的名額。

為什麼每個小時只能提供一位免費的名額呢?因為這個占卜技術每個小時只能使用一次,我會以你在迴響上留下資料的時間為基準點來挑選,也就是說,你是這個小時的第一個迴響留言者,那麼你就得到這一次的免費占卜機會。

舉例:a迴響時間為(03:22),b迴響時間為(03:25),那麼就是a得到這一次的免費占卜機會。

注意!本免費服務只限定我痞客邦的部落格,備份站跟Foto職業命理工作室這兩個部落格並不提供,所以若是你要參與遊戲,請連結到我痞客邦的部落格來吧(骨灰級!命理師)。

你要留下的資料:
注意!沒有要你留下姓名跟生日,所以迴響不要用悄悄話 ,若是你用悄悄話迴響,那我會當作沒看到那一則問題,解答我也會用迴響答覆的方式回覆你。

3、請寫明(性別):(男男或女女也請註明)
範例:(性別:女) 或(男男:女)、(女女:男)
注意:不填寫性別者我就不鳥嘿~

2、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的問題,並為此設立期限:
範例:想知道三個月內能否找到新工作?

1、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範例:離開舊公司一陣子,但一直找不到新工作,最近有機會嗎?
本日(7月20日)限定迴響時間:14:00~18:00

ps.這不是塔羅牌占卜,請不要自己貼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