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很喜歡吃涼麵,所以我打算接下來多聊聊涼麵。

若是大家還有印象,我在7月20日時介紹了琳佳泰式涼麵屋的日式河粉,那日式河粉的美味真的是擄獲了我的嘴巴,每一次想到那日式河粉的滋味~

my god 

真的是好吃。

雖然大多數時間去琳佳泰式涼麵屋時都是點日式河粉,不過偶爾也會,換~口~味!

今天呢,就來介紹一下琳佳泰式涼麵屋的招牌,泰式涼麵。

100_2457

一如往常,我從飛來發的巷子往後走,穿過陣陣人群,越過重重阻礙,經過士林夜市大廟然後在勃肯鞋那巷子右轉進去,先跟賴木瓜、小郭打個招呼,然後就到琳佳泰式涼麵屋那裡坐下來,老闆一看我坐下馬上拿著菜單過來,我看著菜單想了一下就問老闆泰式涼麵會不會辣,老闆說不做辣的也可以,我聽後就跟老闆點了一份泰式涼麵與味噌湯。

味噌湯先上,於是我就先喝了幾口味增湯,說到這味噌湯,我只能說,料~超~多!(照片被我搞丟,改天補上。)

這琳佳泰式涼麵屋的味噌湯是用比較甜的味噌加上海帶、金針菇、湯豆腐去煮出來的,喝起來是屬於比較甜的味噌湯,也許會有人覺得味噌湯不應該是甜的,不過,我就是喜歡喝甜的味噌湯,我不太喜歡喝死鹹的味噌湯,對我的舌頭來說真的是一大負擔。

不一會兒涼麵上了,一樣,琳佳泰式涼麵屋的招牌,半顆糖心蛋就擺在那裡對我散發出誘人的視覺效果,啊~真的是罪惡呀!除了那半顆糖心蛋之外,這涼麵的配料也真的是太豐富啦!

切片小蕃茄、小黃瓜切絲、青木瓜切絲、提味香菜,滿滿鋪在涼麵上,大家都有看到照片吧,沒錯,一整個就很超值。

嘗試讓自己的口水不要往下滴,先把涼麵拌一下,拌涼麵的同時發現涼麵上面的木瓜絲不太一樣,於是問了老闆這木瓜絲是不是自己切的,老闆說是自己切的沒錯,這漂亮,青木瓜就是要用切絲的才會脆,才會好吃,所以二話不說就夾起青木瓜絲送進嘴巴,果然,咬下青木瓜絲的那瞬間,清脆的口感從齒間傳出來,配上那微酸帶點辣的泰式醬料,果然有泰式的風味。

夾起約一口份量的涼麵往口中送,沾滿泰式醬料的涼麵配上切片小蕃茄與青木瓜、小黃瓜切絲的搭配真的很棒,一整個就是為了夏天而設計的感覺,吃在口裡會有一股微微地涼不斷地傳出來,果然是消暑氣的好涼麵!

好啦,泰式涼麵就介紹到這裡,下一次請大家期待其他口味的涼麵吧。

ps.免費名額占卜服務本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