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要寫得是我朋友,我都叫他木瓜,因為他在士林夜市裡面賣青木瓜。

100_2348

正確來說,應該是泰皇卷,認識木瓜是因為小郭的關係,他們兩人剛好是鄰居(隔壁攤),木瓜為人很豪爽、海派,每一次我去找小郭聊天,木瓜也會主動加進來聊天,第一次去時還主動請我吃了一條泰皇卷,本來我對於青木瓜的味道並沒有特別的喜愛,但是那一次吃了木瓜的泰皇卷,那清脆的口感配上特調得醬汁,真的是讓我回味無窮!



從那次之後,我每一次去找小郭就會跟木瓜買一份青木瓜來吃,一來是好吃,二來是吃太多油膩要清清胃。

最近木瓜在推試吃價,一份只要十元,木瓜也講的很明白,主要是利用試吃價來吸引買泰皇卷的客戶,因為木瓜對自己的產品相當有信心,所以確定試吃的客戶會回頭來跟他買泰皇卷,其實我也覺得會,因為木瓜的青木瓜絲真的處理的很不錯,他是把青木瓜切絲然後伴入特調得醬汁,然後稍微醃一下,因為是切絲,所以吃起來口感很清脆,比外面把木瓜鎚搗過得口感還要好,鎚搗過得青木瓜我也吃過,老實說纖維質相當重,吃起來也不會很清脆,口感不是太好,所以若是你吃過外面鎚搗過得青木瓜,那麼一定要來試試看木瓜的泰皇卷,口感真的不一樣,真的是比較好吃。

放上木瓜努力打拼的身影:



工商時間:(聽說下面的商品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骨灰級命理師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